top of page
水滴

​永續發展

1-4a.jpg
太陽能發電

太陽能發電,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最有前景的替代技術之一。紅藍彩藝在楊梅廠頂層安裝了634片太陽能板,以每日日照2.8小時計算,每年可產生200,864 kwh的電力,相當於年減二氧化碳排放量 111 噸,對環境保護盡心力。

1-4d.jpg
無酒精印刷

紅藍彩藝在印刷過程中使用無酒精潤版液,它能精確控制水墨平衡,保證良好的油墨轉移。由於不使用酒精,因此移除了它對人體及設備的傷害。此外因酒精揮發會帶走水份,使用無酒精潤版液也節省了水的使用

大紙捲
FSC™

紅藍彩藝自2010年就獲得FSC認證,我們認為永續發展的林業至為重要。

為了保護森林,紙張的來源處,紅藍彩藝認真負責,作業符合FSC標準,讓客戶放心交付印製任務。

1-4e.jpg
環保版材

紅藍彩藝使用柯達SONORA XP免沖洗環保版材。它是一熱感應版,採用印刷隨印技術,版材從CTP製版機輸出後,裝上印刷機即可使用,無需任何中間處理或化學清洗步驟。

1-4c.jpg
大豆油墨

我們使用以大豆油為原料所製成的印刷油墨。相比於傳統以石油製成的油墨,前者更為環保,印刷色彩上也更鮮明。紅藍彩藝從2005年起開始使用大豆油墨,與DIC (Dainippon Ink and Chemical Corporation)密切合作,隨時將最好的油墨運用在印刷生產上。​

bottom of page